close

123  

依潔是個產前胖產後更是胖到一個極致, 很無敵, 自我感覺依然良好的胖妞, 因為產後在餵母奶的關係且不愛運動

又一直在尋找一個可以不影響餵母奶的情況下還能健康減重的方式, 這樣的想法一直在她腦海盤旋卻遲遲沒有實踐

前後      

透過網路上媽媽朋友的瘦身效果, 被一電再電, 終於有一天把她給電醒了, 於是鼓起勇氣並且下定決心配合教練開始體重管理計畫

透過均衡的營養及教練的協助下, 真的很想瘦很想瘦很想瘦的依潔把這回當作最後一次減重, 於是乎~~

不到半年的時間, 怒減了20kg, 又一名消轟界的奇杷

1416708117803-1  

決心有沒有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?....有了決心還要有行動啊~~如果沒有行動, 怎麼會有結果?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健康減重的方式, 我一定可以協助你哦

歡迎免費健康咨詢>>>>按我按我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ng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